close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懶散 生活又失去了重心

這兩天因爲感恩節的緣故放假

可是, 我發覺自己還是選擇躲在家裏當宅女

朋友textmessage我 我沒囘

約我出去聚會 口頭上答應 卻足不出戶

 

老媽總是催促我快交一個男朋友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找不到一個我想要的

感情是很複雜的東西 男女感情又是更複雜的東西 可遇不可求

我覺得我欣賞很多人 可是卻不是喜歡 那種感覺或許就跟崇拜偶像的感覺一樣吧

我有偶像嗎??? 應該有吧 !!!

 

我很想找一個人 可以在身邊不斷地鼓勵的 催促我

大概就像藝人們的經紀人吧~

我想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很多條件

人和是一個必須條件

有人說成功男人背後必有一個女人 -- 這句話的邏輯是什麽?

就是要告訴我們人的成功需要他人的扶持跟幫助

我的人生在現階段陷入一個迷霧森林

我需要一個人拉我一把...拯救一個脆弱的我

 

我有mentor, 他是pepsi的一個controller...

然而, 我還是沒動力...

雖然他可以教我很多東西...可是他只能給我建設性的教育而不是日復一日的輔導...

 

有人說, 每個女孩都會遇到她生命中的白馬王子

我也希望我每次落難的時候 有人可以跑出來拯救我

僅怕是一次...都好過沒有

呵呵~ 大概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我覺得我不太相信愛情這東西, 或者說是不相信人性這東西

因爲它太複雜了 人的心很難摸透很難理解

就連我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 何況是了解別人

這一秒的我是平靜的, 不曉得下一秒是苦是笑~

 

anyways, back to real life...I need some sleep....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