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閒, 有點失落

或者說有點小blue~

 

最近的新電影2012看了嗎?

對, 其實也不算新了 兩個星期前的電影了

裏面講了人在面臨災難時表現出的友情 親情 和 愛情

 

在面臨災難的時候, 絕大部分人是沒有選擇權的

他們不可以選擇登入那艘可以拯救他們的"諾亞方舟"

除非方舟上的人發善心讓他們登陸

 

人生, 何嘗不是如此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在大學二年級

一次偶然

上天好不容易眷顧了我一次 給了我一個偶然的機會 讓我進入了許許多多學生夢寐的公司

開始了我的internship

10個月后我哭着離開了 呵呵 好丟臉 是被迫...出來的

 

這就是人生, 在我沒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

我接受了一個我本不該接受的工作

我沒有能力負擔的工作

不是我做不好 而是我的綜合能力不夠 膽量不夠 英語水平不夠

我失敗地離開了 帶着倦容和無奈離開了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你無法選擇

可是面臨選擇的時候只顧慮了眼前 卻沒做長遠的預估和考量

 

人生是如此的無預警...

4年前, 我來到了紐約

孤單

4年后, 我才發現...我還是孤單

 

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

我去了一次加拿大

在多倫多, 駐留吃午飯后, 發現車窗被砸了, GPS被盜了

當時, 我懊惱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 發現天空由漆黑轉變了蒙蒙亮

歲月就這樣日日流失...我到底得着了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