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我這裡的下午兩點多 東半球那裏淩晨2點多的時候

小宇 在msn上jam我

問他怎麽還沒睡

他說他剛喝了酒 躺在床上了 用手機上msn

 

小宇很少用msn跟我聊天

就是聊天也不超過5分鐘吧 這次也是一樣

不過他說的每一句都讓我感觸良多...

他說我聰明 少努力一點也沒事...讓我覺得在他腦中的我還是14嵗時候的我

他說很久沒見到我了 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麽樣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小宇是我唯一聯絡的國内朋友

我不知道他身邊的朋友群是怎樣的

可是還是覺得他懂我 不論現在的我是怎樣的我

 

我希望小宇可以快樂

我因爲我的許多錯誤選擇 曾經很不快樂

我覺得 或許我應該囘國一次

可是我真的有囘國的必要嗎...

我在國内好像只有小宇而已...

 

還有我今年積攢的錢也花得離離落落

我想明年年初再多積蓄些...如果暑假不忙的話..我囘國一次好了...

 

ps: 其實,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是激勵...

這種激勵可以以一種強烈的方式表達

像是罵

或者是用別人的長處來比我的短處 

 

我覺得自己很疲軟

已經到了沒辦依靠自己力量奮發向上了

就是落入了一團泥沼

我動也沉淪不動也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